Facebook Messenger
发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体专访

> 新闻活动 > 媒体专访 > 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2022亚洲充电展立足现代化国际都市群粤港澳大湾区,是全球影响最为广泛的能源电子技术展会之一,也是亚洲屈指可数的充电行业技术产业盛会。得益于专业性强、参展商和观众覆盖精准,亚洲充电展在全球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。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最新技术的窗口。

近年来,亚洲充电展吸引着来自全球数千家企业参与,覆盖快充、无线充、储能、新能源等领域,尤其是在推进快充、无线充技术的应用与普及,亚洲充电展对行业贡献深受赞誉。众多行业人士已经将这一展会规划为每年重要行程。

在2022年3月23-25日举办的亚洲充电展上,还将同期举办2022(春季)USB PD&Type-C亚洲大会、2022(春季)全球第三代半导体快充产业峰会、2022(春季)亚洲户外电源大会等主题盛会。众多行业大咖将在大会上发表研究成果、行业报告、未来趋势,成为展会上的一大特色。强弦科技设展摊位在D06,现场展示 搭配GaN HEMT 三合一整合芯片之适配器,发表最新研究成果,欢迎各界莅临指导。

 

新闻来源:https://www.chongdiantou.com/archives/11789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