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Messenger
发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体专访

> 新闻活动 > 媒体专访
2023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,适配器成品-多口快充三合一氮化镓电源适配器

我们很荣幸能与康舒科技合作,展示本公司在2023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上的科技创新成果。 多口电源适配器是一项重要的技术突破,本展示产品使用自家开发的多芯片组合,其中包括增强型GaN HEMT。 增强型GaN HEMT在电源管理系统中具有优势,可提供较低的能源消耗和较高的转换效率,更高的开关频率,提高系统效能和稳定性,而GaN HEMT E-mode组件的优异散热特性能够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寿命。 这些优势提升了整体产品的功率密度和效率。无论您是工作、旅行还是娱乐,这项创新都能为使用者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解决方案。

『2022第43届台北国际音响大展』强弦科技独家展示全球首部氮化镓晶体管AB类综合扩大机

强弦科技首部氮化镓晶体管AB类综合扩大机 JV200P,于12/15-12/18 『2022第43届台北国际音响大展』重磅登场,参展位置:圆山大饭店 410房,邀请各界12/15-18日欢迎参观试听!

2022(春季)亚洲充电展将于7月18-20日在深圳举办

原定于2022年3月23-25日举办的亚洲充电展,受到疫情影响,顺延至7月18-20日举行,还将同期举办2022(春季)USB PD&Type-C亚洲大会、2022(春季)全球第三代半导体快充产业峰会、2022(春季)亚洲户外电源大会等主题盛会。众多行业大咖将在大会上发表研究成果、行业报告、未来趋势,成为展会上的一大特色。强弦科技设展摊位在D06,现场展示 搭配GaN HEMT 三合一整合芯片之适配器,发表最新研究成果,欢迎各界莅临指导。

史上首次全数位由微软合作策划 CES展

2021美国消费性电子展 (CES) 将在 1 月 6-9 日开幕,每年 CES 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产业菁英、专业人士及主流媒体的参与,包含 IBM、Intel、联想、LG 电子、Panasonic、三星电子、普利司通、Caterpillar、莱雅、P&G 宝侨家品等。而本公司强弦科技也是受邀参展厂商之一。

科技部创新创业国际链结计划「厚技术创新创意实现平台」成果发表

2020年由科技部创新创业国际链结计划「厚技术创新创意实现平台」成果发表 参加本次科技部厚技术新创意加速器计划,借由结合科技部TTA、TVC资源与辅导以加速推广本公司业务市场。

SEMI首度携手TTA举办高科技新创媒合会

SEMICON Taiwan 2020国际半导体展期间举办高科技新创媒合会

<1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