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Messenger
发送 Facebook Messenger

 

媒体专访

> 新闻活动 > 媒体专访 > 史上首次全数位由微软合作策划 CES展

史上首次全数位由微软合作策划 CES展

2021美国消费性电子展 (CES) 将在 1 月 6-9 日开幕,2020有全球近 4500 家厂商参展,展示最新技术及创新产品,为全球最受业界瞩目的科技盛会之一,预估今年参观人数上看 18 万人,展场亮点主要聚焦在 5G、AI 人工智慧、自驾车及虚拟与扩增实境 (VR/AR),料也将是今年重要的产业趋势。每年 CES 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产业菁英、专业人士及主流媒体的参与,而本公司强弦科技也是受邀参展厂商之一。

CES参展产品分类包含 10 大类,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,其中有机器人、智慧家居、液晶、电子玩具、VR/AR、游戏机;通讯产品的行动电话、智慧通讯产品、卫星通讯技术等;电脑及周边产品;汽车电子产品主要是聚焦导航、无人驾驶汽车等;创新技术及产品含括 IT 及 ICT、智慧可穿戴设备;摄影器材的无人航拍、照相手机;可穿戴设备、虚拟实境、创新产品等则有无人机、无人驾驶技术、智慧家居等。

强弦科技首度曝光台湾创举产品 100W GaN HEMT 适配器 与 65W适配器,更多详情 2021 CES